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刺滅太陽3連勝 帕波維奇勝場數攀至史上第4


發佈時間:2018/12/12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14:5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控衛福布斯(Bryn Forbes)攻下本季最高的24分並抓下生涯新高的11籃板,今天率領馬刺火力全開,以111比86痛宰來訪的鳳凰城太陽。

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贏得生涯第1211場勝利,超越邁阿密熱火隊總裁萊里(Pat Riley),NBA執教生涯勝場數登上史上第4名,排在前頭的有前金州勇士總教練尼爾森(Don Nelson)、威肯斯(Lenny Wilkens)與猶他爵士名帥史隆(Jerry Sloan)。

 

這是馬刺連續第3場勝利,戰績推升至14勝14敗。

馬刺上半場打完領先13分,第3節與第4節從未遭遇挑戰,馬刺先發球員最後12分鐘下場休息。馬刺是以88比64的比分進入第4節,開打不久後與比賽結束時皆領先25分,為全場最多。

馬刺前鋒奧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挹注18分,康寧漢(Dante Cunningham)攻下14分,蓋伊(Rudy Gay)得到13分,貝里內利(Marco Belinelli)貢獻11分,波爾特(Jakob Poeltl)拉下11籃板。
 

太陽前鋒華倫(TJ Warren)得到23分,梅爾頓(De Anthony Melton)貢獻17分,艾頓(DeAndre Ayton)攻得12分與11籃板,太陽連吞10場敗仗,戰績來到4勝24敗,為全聯盟最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馬刺#太陽#帕波維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610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