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月將替兒站台?陳水扁把難題拋給蔡清祥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6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6 11:44
陳水扁幾個月前曾上台跟決定參選市議員的陳致中一起喊「凍蒜」!。圖/TVBS
陳水扁幾個月前曾上台跟決定參選市議員的陳致中一起喊「凍蒜」!。圖/TVBS

目前保外就醫的前任總統陳水扁,是否會替而站台,引起各界關注,對此今(16)日阿扁再次透過「新勇哥物語」指出,「可能會」不過還是必須由新任的法務部長蔡清祥決定。
                      
陳致中的競選服務處在15日成立,他強調每天跑完攤回到家中,陳水扁都會關心自己的選情,讓他吃不好、睡不好;至於10月28日的競選總部成立晚會,他則坦言,目前還未規劃讓陳水扁現身站台。

 
 
不過陳水扁16日在臉書「新勇哥物語」透過「小勇」放話,要在成立晚會站台,還說「雪花說可以,那是人情之常。可勇祥是否又不准!」似乎把這個議題再次丟給新任的法務部長蔡清祥。
 
以下為「新勇哥物語-230」全文:
 
阿扁將在10月28日晚上為陳致中參選高雄市前鎮小港選區議員親自站台?
 

勇弟:9月15日怎麼沒看到阿扁總統參加「相信高雄 正義傳承 在地溫暖 陳其邁 陳致中小港聯合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

勇哥:阿扁是透過致中臉書看現場直播。雖不能至,然心嚮往矣!沒到成立大會現場,心早已跟大家同在。

勇弟:如果阿扁可以到場為致中站台,阿扁會說些什麼話?

勇哥:我猜他ㄧ定會說—
*致中與睿靚結婚典禮上,阿扁以主婚人身分期勉致中,什麼工作都可以,就是不要走政治這條路。
*致中也真的不走政治這條路,到美國先唸二個碩士學位,再繼續攻讀博士學位。沒想到馬政府不給唸。面對一連串對扁家的政治追殺與司法迫害,致中最後被迫不得不走上政治這條路。
*但致中在政治路上走得非常坎坷孤獨,好不容易當選高雄市議員,卻因案用「陳致中條款」解除議員職務。想選立委又被派系夾殺排擠。
*致中選擇從哪裡跌倒哪裡爬起來。卻又遇上小港前鎮超級戰區17搶8的激烈競爭。
*致中8年前最高票,這次黨內初選第一名,被說成穩當選,面對被分票的危機考驗,也是最危險的一個。因為「穩的卡輸在欉紅的,穩落的」。目前大選民調已落居第六名,再掉就沒了。
*致中不能再跌倒,阿扁拄杖自身又難保,只好拜託親朋好友對致中拉拔擁抱!
 

小勇:這下子,可能要請阿扁在10月28日(日)競選總部成立晚會站台了!雪花說可以,那是人情之常。可勇祥是否又不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陳水扁#站台#高雄市前鎮區市議員#陳致中#新勇哥物語#蔡清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705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