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擬探視「假新聞」曝光 扁爆:他多次南下探望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1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08:01
圖/翻攝自柯文哲、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圖/翻攝自柯文哲、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繼日前拜會獨派大老、前總統李登輝後,外傳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到高雄演講結束後,將順便探望前總統陳水扁。對此,柯文哲昨天(10日)否認,稱目前還未排這行程。而陳水扁今天(11日)則困惑地表示「看不懂為何會有這則假新聞」、「宅男在家躺著也中槍」,他強調柯文哲原本是阿扁民間醫療小組召集人,3年來2人不只見面1次,並強調柯P每次來都默默來訪,從未在媒體前曝光。
 
有媒體報導柯文哲20日結束高雄演講活動後將前往探扁,直指「睽違2年多之後,柯文哲將再次拜訪陳水扁」,更有評論稱「柯扁會」若成功,互相借力使力,恐造成更大的「反撲綠營力道」。

 
 
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柯文哲昨天在議會接受質詢時,直接否認將探扁,稱「這次我沒有準備要去見他,我以前都有去,但現在選舉到了。」而阿扁今天也在臉書上表示,看不懂為何會有這則假新聞。他指出,自己和柯文哲3年來不只見面1次,並稱「每次柯文哲都默默的來訪,靜靜的離去。不只事先保密到家,事後也守口如瓶,從未在媒體曝光。」
 
阿扁表示,自己沒接獲任何有關柯文哲20日將探視的消息,市府辦公室未致電約好行程,反而是從好友群組上傳來的報導才知,他也透露自己當天另有行程,無法調整改變,因此「絕對不可能」和柯文哲見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陳水扁#阿扁#前總統#特赦#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82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