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 姚文智籲舉辦公聽會


發佈時間:2018/09/06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17: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針對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一度爆粗口;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呼籲,高達新台幣140億元的大工程攸關果菜運銷,盼能舉辦公聽會,並討論周邊發展。

柯文哲下午赴台北市議會備詢,針對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因為柯文哲曾表示,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不曾到市府開會,民主進步黨籍議員洪健益提出吳音寧已參加市府局處會議11次紀錄的證據,要求柯文哲對吳音寧道歉;柯文哲拒絕,重申吳音寧應該在體制內處理,一度爆粗口。

 

姚文智下午出席拳擊運動的宣傳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呼籲柯文哲「不要再爆粗口了」,並笑稱,他可以送柯文哲一副拳擊手套練一練、出氣一下。

姚文智說,重點不在柯文哲生氣,而是高達140億元的改建案大工程,攸關著台北市未來的果菜運銷市場,如今只看見中間決策的紊亂,甚至環評也因遭舉發重新來過,「整個過程在柯市長的領導下,亂成一團」。

他認為,爆粗口是小事,但標榜省錢的柯市府卻讓外界看不見省錢的態度,也無法滿足真正使用者的需求,甚至對於地方發展也沒有在相關計畫中,因為選舉將至,呼籲能舉辦公開的公聽會,針對環南、果菜市場及周邊發展重新做討論,以理性的態度帶給台北的未來方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果菜市場#改建#公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1381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