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又問吳音寧 柯文哲爆粗口:我X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6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16:18

台北市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日前發文批評,因此和台北市政府鬧得很僵。5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產發局長林崇傑到議會備詢時,林崇傑稱說吳音寧都沒去開會,卻被台北市議員拿出會議紀錄打臉。今(6)日議會繼續進行總質詢,議員問柯文哲是否道歉,沒想到柯文哲卻公然爆粗口「我操」,隨後議員要求道歉,柯立刻道歉並解釋這是「口頭禪」,卻也自認倒楣。

台北市政府原本預計斥資140億元要進行改建,但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提出另外版本,比起市府版來說,除了工時縮短之外,花費預算更是少了11億元,沒想到柯文哲卻一度嗆聲「她(吳)懂什麼!」還批她都不來開會。林崇傑更說,相關會議吳音寧「都沒有到場」。

 

不過此說法被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卻拿出資料打臉,表示吳音寧出席過11次相關會議,並批評被北市府操作成不去開會,林崇傑也當場鄭重道歉。
柯文哲6日進入市議會接受總質詢,被問到吳音寧的問題,柯文哲一度爆粗口。(圖/TVBS)

柯文哲今(6)日前往市議會接受總質詢,民進黨籍市議員洪健益當場問柯是否要對此道歉?沒對此柯文哲表示,連議長都要求吳音寧要來議會備詢,連市府和農委會都協調和溝通要吳來議會。沒想到話一說完,他突然冒出一句「我操」,還說有事情就進來處理,「我為什麼要道歉」,引發所有人的驚呼。

聽到柯文哲爆粗口,洪健益連忙緩頰,對柯文表示「相信你是口頭禪」,應該沒有惡意,但還是要道歉。柯文哲當下有些錯愕,隨即表示「如果講髒話,就是不對啦,要道歉」,但接著又說了一句「真倒楣」。
 

最後柯文哲還抱怨,「我實在是氣死」,有問題就進來裡面講,既然吳音寧有參加這麼多次會議,那就代表溝通沒問題,不要一直那邊發臉書,又不是不會處理,實在受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市長#柯文哲#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林崇傑#產發局長#口頭禪#果菜市場#洪健益#台北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589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