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音寧不進市府報告寫臉書 柯P疑飆粗口:搞什麼鬼?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12:29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綠營議員近日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北農提出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較北市府版本省11億元卻不被重視,柯文哲反嗆吳音寧「她懂什麼」引發爭議。吳音寧日前也在臉書貼文,稱市府版的改建案未進入實質規劃設計,也還沒環評,並貼出北農赴日考察報告,讓各界比較。對此柯文哲今表示,吳音寧現在是體制內的總經理,不是每天在外面發臉書然後再外面講話,還叫議員來質詢「這實在是太火大了,這太過分了,搞什麼鬼。」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今柯文哲受訪時,有媒體指出,吳音寧提出可以省11億的市場改建版本,是柯文哲在市長室會議要求地所以才提出。對此柯文哲表示「每個人都可以提出他的意見,OK,在還沒有開工定案之前,每個人都可以提出意見,可是問題是你要在體制內解決。」

 
 
柯文哲接著表示吳音寧是北農的總經理,應該將意見提到董事會讓董事長要知道「你要進到我們每個月的雙首長會議,我講過,我們每個禮拜一到禮拜五早上0730常常早上市長是就有會議,隨時都可以掛急診」柯文哲說,意思就是說「有什麼意見要進來報告,不是寫臉書、把你的報告PO臉書上我覺得這太離譜了。」

圖/翻攝臉書
 
柯文哲不滿表示,進入體制內的人,不要一直用體制外的行為模式做事「我實在是受不了這種事情」而對於吳音寧表示,一切都有開會紀錄。報導指出,柯文哲忍不住爆粗口,回嗆「媽的,那就拿出來看啊」、「我要開始發脾氣了」看來相當氣憤。
 
 
不過對於柯文哲疑似爆粗口,市府回應,市長並無爆粗口,那句話是「嗯啊」強調是市長在談話時一個較口語化的語助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吳音寧#柯P#爆粗口#農委會#台北農產公司#11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00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