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彰縣騙選票 柯P:對負債加碼發敬老金非常有意見


發佈時間:2018/08/3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11: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點名彰化縣發放敬老金是騙選票,但卻「能理解」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要續發重陽敬老金。他今天說,兩者有層次之分,他對於加碼來加重財務負擔非常有意見。

柯文哲日前接受「鏡週刊」專訪,直接點名彰化縣不只發放重陽敬老金,還加發春節敬老金,負債接近警戒線還加碼,根本是為騙選票,「不惜讓台灣希臘化」;民主進步黨秘書長洪耀福昨天說,台灣有城鄉落差,不能用台北觀點看中南部縣市長的做法。

 

另外,柯文哲的「柯P認同卡」中,第2條為「反對在負債情況下,發放重陽敬老金類型的一次性支出」,他支持的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未簽署此條,柯文哲28日受訪時表示,新竹屬於農業縣市,他能理解不簽的理由。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2018台北3C電腦電器空調影音展,踏入會場前,在門口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台北市是全台灣最先進的城市,教育水準、社經地位都最高,連在台北市推動不發重陽敬老金都有困難,所以他能了解農業縣市如果不發的難處。

但是,他說,維持現狀與負債再加碼發放有層次之分,他對於負債累累仍要加碼發放「非常有意見」。
 

至於點名彰化縣,他說,「我只是不小心讀新聞,讀到那一段而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敬老金#徐欣瑩#加碼#認同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2040

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