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縣長登記 翁章梁、吳芳銘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發佈時間:2018/08/28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15: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宣布退出民主進步黨的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民進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今天先後登記參選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參選是每個人的自由;吳芳銘說,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吳芳銘上午比翁章梁提早30分鐘前往嘉義縣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他說,登記前宣布退出自西元1991年加入的民進黨。他已於23日辭嘉義縣選委會主任委員職務,後續會請辭副縣長,但嘉義縣長張花冠會做什麼決定,非他能決策。

 

吳芳銘表示,改變傳統派系及黨派把持,讓好人才可出頭天,翻轉嘉義,這是參選動機;嘉義縣目前仍有部分地區積水未消退,現在一切以救災優先。

圖/中央社

吳芳銘完成登記作業後,翁章梁牽著妻子劉莉英的手前往嘉義縣選委會登記。他說,原本民進黨行動力民意代表團隊要一起陪同登記,但嘉義縣仍有部分地區積水未消退,一切以救災為重。

 
翁章梁說,豪雨成災,嘉義縣沿海地區嚴重淹水,希望天祐嘉義,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相當關心災情並到嘉義勘災,在中央及地方政府共同努力下,儘快消退積水,讓災民可早日重建家園。

至於吳芳銘退黨參選,翁章梁說,參選是每個人的自由,團隊會按原有競選節奏,爭取選民認同,最後一定會贏得選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翁章梁#吳芳銘#民進黨#嘉義縣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798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