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跨年晚會未決標! 議員:擔心開天窗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4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4 21:40

往年台北市跨年晚會,都在5、6月就會決標,但今年卻特別晚,到現在8月底還沒決標,議員擔心時程拖太晚會影響晚會內容。台北市政府解釋,是因為希望晚會能增添新的台灣元素、或是國際性表演,讓跨年晚會成為亞洲必去的聖典,所以時程才比較晚。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評委全部換新的啊!」

已經8月底,台北市跨年晚會還沒決標,市長說他只在乎公平。

台北市長柯文哲:「名單是他們觀傳局處理的,我也不知道我只跟他講說反正就是公平就好了,找那個世大運開幕的導演還是找誰我也不曉得。」

 
圖/TVBS

以2018年跨年晚會為例,去年5月11日就已經決標,但2019年晚會,今年7月才開始上網公告,到目前為止還沒決標,時間只剩4個多月。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他現在預算送進來我們到時候,一定會問他到底跨年的內容是什麼,現在問一問三不知所有的活動安排,什麼都不曉得所以我們認為說到時候會不會因為這樣子,我們的跨年就開天窗?」

圖/TVBS

台北市政府觀傳局解釋,北市跨年晚會辦了20年,幾乎都是演唱會為主,今年特別花時間討論,是不是有可能打破這樣的形式,讓表演更有看頭。

北市觀傳局主秘蕭君杰:「跟台北的元素能再多一些,就不只是一個演唱會希望是能夠呈現台北比較多元,因為我們希望打造跨年是成為亞洲人一生一定要來一次的跨年活動。」

慢工出細活,就看下次跨年晚會,是不是真的一生必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跨年#開天窗#柯文哲#多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9

0.1560

0.4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