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軍行腳起義 新營起跑馬英九助攻

記者 宋珮文 顧守昌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14:41

前總統馬英九傳授過去long stay精神,建議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展開基層行腳之旅,今天助選行程從早到晚,第一站行程上午3個半小時都待在新營,幕僚私下提到過去新營軍公教人員多,在綠大於藍的台南來說,新營算是藍營票倉,因此從新營出發,也代表著要穩固住藍軍勢力。

圖/TVBS

 
助選開跑,馬前總統陪參選人高思博拉票,先到新營菜市場品嚐台南人傳統早餐。

前總統馬英九:「這輩子第一次(早餐)吃羊肉。」

喝羊肉湯補足體力,因為這1天馬前總統要陪同跑十攤行程,起跑點選在台南新營,不是來匆匆去匆匆,市場掃街拜票、濟天宮參拜祈福、民眾座談,一待就是3個半小時,馬前總統要把long stay精神傳授給參選人。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其實不能算是long stay,是一個很簡短的home stay 比較合適,住個1天,跟他們建立關係,跟左鄰右舍交換對市政的意見。」

不是要參選人長住體驗生活,而是行腳拜訪基層交換意見,藍營展開為期三週台南行腳之旅,新營當首站出發點,在綠大於藍的台南,新營軍公教人員多,算藍營票倉,2012年總統大選,蔡英文2萬3千多票,馬英九1萬9千多票,以行政六區來說,差距幅度算小,上屆總統和市長選舉,綠營得票率在6成5到7成之間。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新營是我小時候住的地方,我當然非常願意,花我的時間,將來有機會為大家服務,多待在新營。」

圖/TVBS

馬前總統到台南助選,一整天全心貫注在參選人高思博身上,選擇從新營當作切入點,希望把過去藍營票倉,重新好好鞏固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行腳#馬英九#long stay#高思博#新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594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