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帶頭整合基層 力挺黃偉哲拚南市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5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5 14:19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台南替黃偉哲輔選,不過因為黨內初選而鬧出心結說的陳亭妃卻沒有到場,黃偉哲幫忙解釋,陳亭妃要出國,事先就請假,2人也已經談和,而國民黨也瞄準台南打出總統牌。

圖/TVBS

 
總統一現身,台南鄉親的熱情讓她握手握不停,輔選下鄉到台南,面對綠營基本盤,陣前喊聲少不了。

總統蔡英文:「不能讓外面的人有機會見縫插針,所有的恩恩怨怨到現在這一刻都要放下,為了台灣,為了台南,除了團結沒第二句話,大家說對不對啊?」

圖/TVBS

希望台南延續綠色執政,總統要基層力挺黃偉哲,但想選的人可不少,包括許忠信、蘇煥智都有泛綠基層實力,就怕民進黨選前分裂讓國民黨逮到機會,一舉攻下南台灣灘頭堡。
 

總統蔡英文:「(友邦元首來)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帶我們外國的貴賓來台南,看我們的建設和發展,我覺得台南就是最大的驕傲,大家覺得有沒有面子。」

秀外交成績,希望民進黨鐵票不能跑,總統打團結牌,只是自家選區立委獨缺陳亭妃,難道黨內初選廝殺,陳亭妃、黃偉哲心結至今還沒解嗎?

圖/TVBS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8月1日陳委員就已經告知他有去北歐的行程,國會外交的行程,所以說這個行程是沒有辦法推辭,而且班機並不是那麼好銜接的。」

說8月1日2人一笑泯恩仇,陳亭妃也向總統告假飛出國,選戰倒數4個月,藍綠都打總統牌,蔡總統還沒踏出台南市,前總統馬英九就說8月9日一大早要來幫高思博助選,掃街、拜廟不會少,也讓台南選戰瀰漫2012雙英對決的氣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輔選#陳亭妃#馬英九#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346

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