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議柯P「專心當網紅」 連勝文酸:願當經紀人幫拍片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7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8:4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近,藍營能否光復台北市成外界關注焦點,但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的民調始終輸給現任市長柯文哲,支持者難免感到擔憂。不過,曾於2014年和柯P對決的連勝文今(27日)受訪時狠酸,柯是只能活在虛擬世界的人物,建議他專心當網紅,「我願意做他的經紀人」,讓丁守中當市長認真做事。

前總統馬英九籌辦的「馬英九基金會」今日成立,舉辦茶會廣邀黨內人士參加,連勝文和丁守中也雙雙到場祝賀。會前被問到年底北市選情時,連勝文表示,柯文哲是個只能活在虛擬世界的英雄人物,在現實世界中,他無法解決困難的市政問題,也沒辦法幫助年輕人,因此建議柯專心當網紅,「讓丁先生去做事」。

 
圖/TVBS資料畫面

連勝文語帶嘲諷說,大家貢獻所長,「對國家社會都很好」,如果柯文哲願意專心當網紅,「我願意做他的經紀人」,甚至還能幫他量身訂做「大尾網紅」之類的喜劇;至於丁守中民調至今未見起色,他則未多加評論。

對於現階段選情艱困,丁守中本人一派輕鬆說,「我們還沒開始啟動」,現在距離選舉還有4個月時間,將全力衝刺選情;此外,被問到柯文哲募款情況熱烈時,丁也坦言「很羨慕」,畢竟國民黨現在沒有任何補助,未來也會舉辦相關募款活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九合一大選#柯文哲#連勝文#網紅#丁守中#經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549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