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欲推沿海觀光 侯友宜回:先反深澳電廠


發佈時間:2018/07/23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2: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針對對手蘇貞昌強調推動沿海觀光發展,今天表示,老縣長先反深澳燃煤電廠,再談沿海觀光,否則煙囪在深澳灣,整個沿海線觀光就完蛋了。

侯友宜上午與台北市議員戴錫欽、新竹市議員李國璋及新北市里長合拍宣傳照,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上午在臉書發布「市政抓Bug影片」,蘇貞昌指出,富基漁港的冷清與沒落實在讓人心痛。他當選市長後,要打造新北126海岸線,串聯海岸線各景點、推動觀光發展,邀請全世界一起看見新北的美。

侯友宜說,新北市政府在北海岸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萬里蟹帶動的漁業產值,從新台幣2億元成長到15億元,人口也已經回流5%,這很清楚是一個好的政績。

他指出,選上市長上任後,一定會積極推動海岸線的觀光,但九份居民反映,深澳燃煤電廠的煙囪在深澳灣,剛好風吹來,九份的觀光產業就全部掛掉了。
 

因此,侯友宜表示,蘇貞昌說要推沿海觀光,那拜託第一件事先反深澳燃煤電廠,若設立煙囪,空汙飄到九份,整個沿海線的觀光就完蛋了。侯友宜說了3次「拜託」,要蘇貞昌正視深澳燃煤電廠議題。

侯友宜上午除了與戴錫欽、李國璋合拍宣傳照,也與新北市國民黨籍里長參選人合照,首波123位里長,侯友宜不僅熱情合照,也與每位里長話家常,有里長拍完一輪後,意猶未盡再拍一次,場面熱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推動#沿海觀光#侯友宜#深澳電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4

0.1351

0.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