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侯同場較勁! 賴揆助陣「蘇讓新莊進步」


發佈時間:2018/07/20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23:34

藍綠兩黨的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跟蘇貞昌晚間在新北市的獅子會活動又同場,不過這次蘇貞昌跟賴清德一起出席,賴清德不斷的誇獎新莊進步很快,而且要歸功老縣長蘇貞昌,但侯友宜立刻說這7年來國民黨在新莊做了很多蘇貞昌沒做到的事情,謝謝賴院長的肯定。

圖/TVBS

 
眼鏡差點就被扯下,跟行政院長賴清德同台來個大進場,彩帶揪結成一團都不知道該怎麼走,賴蘇連袂出席國際獅子會交接,儘管賴清德嘴上說不是來拉票。

行政院長賴清德:「新莊實在比以往進步非常非常的多,這一些都是今天的貴賓,之前的大家長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先生,我們應該給他一個熱烈掌聲。」

圖/TVBS

賴清德大讚新莊好,而且還要歸功蘇貞昌,不過這話聽在後來才到的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耳中可就是另一番解讀。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新莊有老縣長以前沒有的國民運動中心、有公共托育,老縣長以前沒有做的,這7年多來我們都逐步逐步的把它實現,謝謝賴院長肯定我們、也支持選做事的人,大家說對不對。」

圖/TVBS

要賴蘇別忘了這7年多來是在國民黨執政下才讓賴清德感到新莊的轉變,侯友宜致詞反將綠營一軍,只是對手有閣揆助陣,侯友宜形單影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明明也到場,2人卻一前一後沒同台,藍綠大咖難得齊聚一堂,相較蘇貞昌有賴揆加持,沒有主席助陣,侯友宜只能靠自己撐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蘇貞昌#獅子會#賴清德#新莊#進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701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