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別苗「頭」!侯戴警大頭娃 蘇主打光頭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7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7 18:07

年底要拚選戰,參選人的識別度也很重要。像是民進黨的新北市參選人蘇貞昌就喜歡用自己有特色的「光頭」做賣點,而對手警察出身的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早上到新店和小朋友同歡,就特別戴上警察的大頭娃娃。

合成圖/TVBS

 
帶著警察的大頭娃娃出現,這個頭好像還有點重,需要身邊的人幫忙扶一下。他可不是活動請來的工作人員,好不容易走上台,答案揭曉。原來是侯友宜出席國小的活動進場時看到警察大頭娃娃,一時興起就把大頭往頭上戴,突如起來的想法意外大受好評,不只拉近和小朋友的距離,也用警察形象加深選民記憶。

圖/TVBS

對手蘇貞昌則習慣用「電火球」做宣傳,首支競選廣告就是用大片LED燈牆和蘇貞昌相呼應,藥妝品牌最新廣告主打諮詢師天團,好巧不巧2個廣告都用燈泡牆面當背景,同樣都有定格帥氣擺POSE、結尾也很像,一個用SHINE、一個是用衝收尾,風格很雷同,詢問藥妝品牌暫時沒得到回應,倒是蘇貞昌這麼說。

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我是覺得美學的東西大家都喜歡,漂亮的東西大家都愛嘛。」
 

圖/TVBS

而喜歡這樣美學的似乎還有他。明明是柯市長的那卡西卻用燈泡牆開場,難道是在向蘇貞昌致敬嗎?但柯文哲要大家不要看到電燈泡就想到蘇貞昌。選戰倒數,新北藍綠選將勤跑攤,要如何增加選民記憶,蘇侯不約而同都從「頭」下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侯友宜#大頭娃娃#光頭#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24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