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核四判死刑 2025非核能源真能全到位?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4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22:34

核四燃料棒已經在4日凌晨送到基隆港碼頭,上船運回美國,核四確定復工無望。趙少康在節目中質疑,任何事情都該做最壞打算,為何不等到綠能、天然氣等等都達到標準後,再來停用?2025年真的所有能源都能到位嗎?

趙少康表示,「本來大家的想法是說沒關係,民進黨2025年非核家園大家也支持嘛,非核很好啊,但是萬一,萬一核一、二,萬一你的第三個天然氣的廠,天然氣的港口弄不來,昨天環境差異已經被打回票了嘛。如果到時候環評會也打回票的話,保證2025年天然氣是不夠的啊。」

 

台灣的天然氣存量目前只有一星期,所以之前曾有政治人物建議,讓核一、核二、核三延役。趙少康指出,「等到你綠能通通上來了,天然氣通通上來了,再不用,我覺得這是很合理啊,我們做任何事情都要想到最壞的情況嘛。」

圖/TVBS

他並說「如果到時候做不到你怎麼辦,你說不行,我核一、核二、核三2025前全部殺掉,然後核四本來說可能還有機會復工,那不行,燃料棒把它運走,通通殺死你們。那你那個你的綠能20%、這個燃煤30%、燃氣50%到時候真的都能夠到位嗎?」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康戰情室#核四#燃料棒#綠能#非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10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