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文大宿舍爭議案 李勝峰:最不要臉就是蘇貞昌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3 23:43

北市府針對文大宿舍爭議在3日做出決定,認定該處違法,應是集合住宅,不能當作宿舍,也強調要在2個月內解決。前立委李勝峰認為,台北市政府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大滑頭,而整起事件中,「最不要臉的就是蘇貞昌」。

李勝峰在節目中表示,他只想問台北市政府,現在的決定,是單純針對文化大群館,還是所有北市私立學校一體適用?

 


他說「你假若你全部都查出來,然後你台北市政府做了一個決定,那這叫法律問題,這就不叫政治問題了。你現在說我就是標準的政治問題,這個是大滑頭,而且是個不負責任的大滑頭,然後拿學生的權益在那邊玩。」

接著話鋒一轉,李勝峰把矛頭瞄準綠營,說「其中最不要臉的就是蘇貞昌,他講什麼鬼話」。李勝峰指出,「吵的這一個月裡面,不就是他動員出來的,不是他吹風吹出來,他不是每天在家裡暗爽,太好了有人天天殺我的對手,然後殺出來以後,誰是不是全力要照顧?」

 
圖/TVBS

接著他也反問,「今天執政的是誰?是民進黨!教育部是誰,是民進黨的。」他認為教育部即使沒有部長,也應該主動出面處理。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少康戰情室#李勝峰#文大宿舍#侯友宜#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92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