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運動風吸年輕票 蘇秀足技vs.侯打羽球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林隆士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3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3 13:42

世足風正在夯,選將們想和年輕人更有話題,當然得抓住這股運動熱潮,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不但和民眾一起看足球,還大秀腳下功夫,國民黨侯友宜也不甘示弱,拿起羽球拍和選手PK頻頻殺球,一場比賽下來,也讓侯友宜狂飆汗。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有一點慈善喔不能贏我(有沒有人要挑戰),隊伍不能競爭太快喔,要給我機會我們好好享受今天快樂的比賽。」

還沒上場先求饒,侯友宜和選手PK羽毛球,一拿到球拍狠勁全都秀出來,不管是連兩擊起跳輕扣殺球還是吊小球,侯友宜全力以赴,反倒把隊友晾一旁,雙打戰成了侯友宜的單打秀,畢竟平常有在練,三兩下功夫就讓侯友宜狂飆汗。

圖/TVBS

對上PRO級選手,侯友宜最後以9比11,落後對手2分,不過和年輕人互動也成功引起話題,另一頭蘇貞昌也搶搭世足風,光是看球還不夠,蘇貞昌也下場秀一段,只是這球一放腳上怎麼樣都不聽使喚,足球還在腳上立刻就用雙手接過來,欸老縣長這招足背挑球,好像有點偷吃步,看看一旁小朋友這大腿挑球駕輕就熟,蘇貞昌用教練教的分解動作,認真來一遍一、二、三。
 

圖/TVBS

練到都快喘不過氣來,腳踢球都還是成了人追球,蘇貞昌的腳下功夫好不好是其次,能搶到年輕人選票才是重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蘇貞昌#選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0782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