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最大票倉! 侯友宜、蘇貞昌布局板橋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1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8:02

新北市選舉人口數以板橋區44萬人居冠,這也讓藍綠新北市長參選人頻頻在板橋出招。侯友宜找來前立委林鴻池擔任競選總幹事,林鴻池在板橋深耕多年,曾當過2屆的板橋市長以及2任板橋區域立委;而對手蘇貞昌也把競選辦公室選在板橋車站旁,還掛上一幅大型看板,新北最大票倉誰也不讓。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超喜歡的啊!」

拿著剛出爐的競選小物,侯友宜愛不釋手,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這支旗是用我的名字命名,厚,兩撇『ㄏ』,這2字寫什麼,日子『ㄏ日子』,我們每天都要過好的生活日子。」

 
圖/TVBS

侯友宜的競選小物目前確定有小旗幟跟貼紙,另外一件也確定的事,就是找前立委林鴻池擔任競選總幹事。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鴻池立委是非常敦厚實在做事的人,他對新北市,尤其又在板橋有很多的貢獻跟感情,他已經離開一段時間,是我又拜託他出來。」

林鴻池曾經當過2屆板橋市長,還拿下2屆板橋選區的立委席次,被找來當競選總幹事,侯友宜似乎想固板橋的樁;而對手蘇貞昌在板橋的動作也不少。

圖/TVBS

記者張劭斌:「蘇貞昌的競選辦公室就選在板橋市中心知名百貨的樓上,隔著一條馬路就可以看到巨幅看板,而且再過去就是板橋車站跟新北市政府,而侯友宜目前沒有懸掛個人看板,倒是在新埔捷運站附近有一幅跟參選人的合照。」

根據中選會統計,103年新北市選舉人數總計有315萬6千多人,其中又以板橋區的人數44萬人居冠,板橋是新北最大票倉,儼然也成為參選人的必爭之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侯友宜#票倉#板橋#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10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