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攏小黨! 柯文哲訪時力參選人辦公室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王國霖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7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1:02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時代力量市議員參選人蕭新晟的辦公室,柯文哲不但誇獎對方定位清楚,還說希望年底大家投票,投蕭新晟時也會順便投給他,拉攏意味十足,不過蕭新晟不只邀柯文哲,也邀請姚文智出席競選辦公室茶會。

圖/TVBS

 
柯文哲vs.時力市議員參選人蕭新晟:「這樣1個月(租金)3萬元。」

柯文哲vs.時力市議員參選人蕭新晟:「第一次看到比我更慘的候選人。」

笑別人很克難,辦公室、洗手間全部看一遍,台北市長柯文哲拉攏第三勢力的第一步,先參觀時力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蕭新晟的競選辦公室。

 
柯文哲vs.蕭新晟:「你在港湖地區你的角色,應該去爭取說你要作為這新創產業的代言人,你是40歲以下的代言人。」

圖/TVBS

誇獎蕭新晟市場定位精準,可以抓住港湖人的味,但這次選舉沒了民進黨幫忙,柯文哲孤軍奮戰似乎也少了些信心。

柯文哲vs.蕭新晟:「上一次他們是為了去投市長,所以順便投議員,我希望這一次是有人在港湖區是要投你順便投市長。」

沒了過去的狂妄,柯文哲放低姿態,要靠時力帶來年輕票,還不時幫忙獻策,難道不怕得罪他議會的好朋友高嘉瑜跟黃珊珊。

柯文哲:「不會啦,因為他們成立的時候,我們也會去,不要那麼泛政治,反正就是做多少算多少,多交一點朋友。」

圖/TVBS

秉持廣結善緣的信念,柯文哲要爭取跟時力結盟,只是他似乎不是時力唯一的母雞,因為對方也邀來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

 
柯文哲:「我們是要拉攏所有各方的勢力的支持。」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大綠小綠團結合作,未來就不必多慮,在價值信念的一致底下,大綠小綠未來一定可以整合成功。」

姚文智要整合大小綠排除白色力量,柯文哲則想結盟小黨,第三勢力成為首都白綠激戰中的關鍵角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時代力量#蕭新晟#拉攏#姚文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931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