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民進黨分手尷尬? 柯赴AIT落成零互動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蕭明正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2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8:31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出席AIT新館落成典禮。在典禮過程中,只見柯市長一個人坐在位置上,不太跟現場官員互動,典禮一結束,柯文哲也迅速離開會場,手還拍了拍胸脯,似乎是鬆了一口氣。藍營議員表示民進黨跟柯文哲分手後,現在藍綠都不討好,心情上難免緊張,話也講不太出來。

圖/TVBS

 
鑼鼓聲慶祝AIT落成,只見柯文哲低著頭不斷翻資料,台上台下像是兩個世界,這是怎麼回事?

眼見官員都坐定位,柯市長姍姍來遲,官員彼此交頭接耳互動熱絡,倒是柯市長一個人默默坐在位置上,一下抱胸偶爾揮個手,似乎不太跟大家互動,就連前總統馬英九跟外交部長吳釗燮站在身邊,柯市長也視若無睹。

圖/TVBS

典禮一結束,柯市長速速離場,手還拍了拍胸脯,似乎是鬆了一口氣,難道是因為跟民進黨分手,所以才和在場官員零互動嗎?
 

記者:「市長,您怎麼早上在AIT都不跟大家互動?是因為跟民進黨分手後怕尷尬嗎?」

就連下午出席頒獎典禮,也得跟關係一度緊張的警察局長陳嘉昌同台,只見陳嘉昌在一旁,拍照才跟柯市長同框,柯市長致詞局長名字提也沒提,倒是局長不斷望向柯市長,就盼能得到關注。

圖/TVBS

市議員(國)郭昭巖:「他當然覺得說藍綠都不討好,我覺得他難免心情上有緊張,你到任何的場合,遇到藍的、遇到綠的,好像都講不出話來,他現在好像變成中間人。」

藍綠白競合新局面,柯市長適應了沒?也許畫面中找的到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民進黨#AI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81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