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文智:柯市府對政治操作遠勝市政治理


發佈時間:2018/06/15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12:39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到景美市場掃街拜票受訪指出,北農事件呈現的是柯市府對於政治操作和權力的思考,遠勝於對農業產銷或市政治理。

姚文智今天上午前往景美市場掃街拜票,民進黨籍市議員阮昭雄、簡舒培、周柏雅、王閔生到場陪同。

 

記者問姚文智,對於北市府下令政風處查北農被批評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自己不具公司法知識等看法;姚說,市府團隊內各方人才都有,市政府本就該在法律體制下來進行城市治理,柯文哲一任任期都要做完了,團隊內專業人才那麼多,「現在講這個話其實是很危險的一件事情,就是好像做錯了事,都事不關己」。

姚文智表示,北農事件呈現的是柯市府對於政治操作和權力的思考,遠勝於對農業產銷或市政治理,這是大家該去質疑、市民應要關切的問題所在。

媒體追問姚文智,舉辦的基層座談活動是否有選區內重複動員疑慮。姚文智指出,應該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一旁議員們也強調,選民們都很期待,也很願意出席姚文智與議員聯合的造勢活動,這對基層向心力凝聚很有幫助。
 

此外世足賽昨晚開踢,記者問姚文智有沒有特別支持哪一隊伍;姚說,自己一向都為巴西隊加油,希望大家共同參與世界盃足球賽,關心台北市或者台灣體育及足球的發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柯文哲#台北市長#選舉#北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59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