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場固樁! 侯友宜蘇貞昌一個月同場5次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立宸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0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08:48

新北市長民進黨蘇貞昌以及國民黨的侯友宜,兩人今天晚上都去了三峽里長聯誼會,跟地方基層里長們搏感情,雖然同場但2人卻巧妙地前後錯開,而且光這個月,侯友宜、蘇貞昌就有過5次同場。

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衝衝衝就好了啦!不要讓里長為難啦!我都很了解啦!」

要里長幫參選人喊凍蒜,蘇貞昌自己都覺得不好,還是喊喊SLOGAN卡妥當!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蘇貞昌衝衝衝」

 
圖/TVBS

到三峽里長聯誼會,蘇貞昌拚命搏感情手握的超勤,上台致詞也不忘消遣一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區長,我剛剛到公所那桌沒有看到你,我以為你躲起來了,等一下才要陪侯友宜逐桌敬酒(笑)。」

哇這玩笑話怎麼聽起來有點「酸酸的」,蘇貞昌會這樣說當然也是因為侯友宜也會來同一場,只是2人巧妙前後錯開。

主持人:「歡迎到我們侯市長蒞臨。」

侯友宜逐桌敬酒,也不知道是不是酒酣耳熱後,里長們變得好熱情,這比讚,那邊也來個拍照。

圖/TVBS

主持人:「都是我們侯市長幫忙的。」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選舉到了我覺得最辛苦的還是我們區公所,這樣做也不對那樣做也不對,其實你只要好好為市民努力,別人批評的話有一些聲音你們聽聽就好。」

疼惜事務官,侯友宜展現親和力,但其實侯蘇兩人,從4月22日雲林同鄉會,5月20日新北青果商業公會、張廖簡宗親會,5月27日蘆洲彰化同鄉會再到29日的三峽區里長聯誼會,一個月內就同場5次,侯蘇拚場也拚氣勢不能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侯友宜#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0750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