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民政府吸金被抄 唐湘龍:蔡英文不也在詐騙?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1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23:43

台灣民政府涉嫌詐欺、洗錢,初估吸金逾3億元,日前遭檢方搜索。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今(11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諷刺,民政府認為台灣主權並非中華民國所有,和民進黨政府的主張其實相去不遠,因此如果他是林志昇,一定會問「當我在詐騙的時候,蔡英文不也在詐騙嗎?」

圖/TVBS

桃園地檢署10日會同警方和桃園市調查站,兵分多路搜索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以及67歲秘書長林志昇、其妻子林梓安等7名高層幹部住處,除查扣多項證物,還在林志昇位於桃園蘆竹區的1棟豪宅,找到藏在衣櫃裡的現鈔共1.3億元,讓檢調還得緊急調來點鈔機,從中午數到傍晚才結束,「點鈔點到手軟」。

 

對此,唐湘龍表示,雖然台灣民政府和林志昇這群人喜歡的只有新台幣,如今遭到檢方搜索,「他們的悲憤我可以理解」,因為取締他們的是蔡英文政府,「如果我是林志昇,一定會在法庭上問,當我在詐騙的時候,蔡英文不是也在詐騙嗎?當我違法吸金的時候,民進黨政府不是也在違法吸金嗎?」
圖/TVBS

唐湘龍進一步指出,台灣民政府跟民進黨一樣,都是在說謊欺騙大眾,且「台灣民政府的市場跟民進黨的市場是沒有辦法區隔的,是同一個市場」,正是因為這樣「同業競爭」的關係,所以民進黨只好將其排除於市場之外,基本上「完全是黑吃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灣民政府#少康戰情室#唐湘龍#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38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