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功減重23.5公斤 路人驚呆「這不是連勝文」


發佈時間:2018/04/27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21:46

【鏡週刊報導】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瘦身有成,去年公開透露自己瘦身21公斤的祕訣,本刊讀者日前在桃園機場捕獲野生連勝文,目測身高194公分的他,身材又比去年精瘦。對此,連勝文透過幕僚、青年發展基金會活動處長錢震宇向本刊表示,連勝文目前的體重約90公斤出頭,足足比最重時瘦了23.5公斤。

本刊讀者三月底與連勝文搭同班飛機從北京機場飛抵桃園機場,入關等行李時,高大的連勝文又比先前公開現身時瘦了一圈,同機許多旅客都紛紛竊竊私語,「這不是連勝文嗎?怎麼瘦成這樣!」

 

錢震宇表示,連勝文除了持續健走運動,及依照營養師的建議調配飲食外,最關鍵的因素還是意志力,他配戴蘋果i-WATCH手錶,訂下每天至少走10,000步的基本運動量,要求自己一定要達標,如果沒有達標,還會逼自己上跑步機補足,目的是「不只要瘦,還要瘦得健康」,去年以為瘦21公斤已是極限,沒想到今年又將紀錄推進到23.5公斤。

本刊讀者日前在桃園機場捕獲野生連勝文,竟又比去年又更精瘦。

「除了多動,飲食習慣也要改變,油炸的東西幾乎不碰。」錢震宇透露,連勝文2013年開始意識到不瘦身不行,除了先前身上長腫瘤,又因輔選站台中槍,下定決心要為小孩子活久一點外。真正開始力行減重計畫,則是台北市長選舉結束後,對連勝文而言,那場選舉是他人生重要的轉捩點,「選後開始認真面對健康問題,刻意減重之後,體重就沒有再走回頭路了。」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佩岑公公賴賭債】周董、勝文都不要 侯主播最後卻選他
柯文哲批金管會 連勝文與柯意見一致
臉書開轟洪秀柱 連勝文忍了二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連勝文#減肥#減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818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