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柯! 資深綠黨員嗆「選票教訓黑柯議員」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0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3:35

台北市長柯文哲經常被藍綠市議員批評,外界稱他們為「黑柯議員」,現在則是有一名資深的民進黨員,也是台北市家長會的總會長出面力挺柯文哲,甚至放話不會支持黑柯議員,還反問總統難道不知道姚文智在北市排名第3嗎,柯文哲則是回應,有時候抹黑抹紅太過分也是會遭到反彈。

圖/TVBS

 
不只站出力挺柯文哲,甚至放話要抵制黑柯的市議員。

北市家長會團體總會長謝俊州:「我們會用選票(教訓嗎?),讓他們知道說,我們選擇的跟你的理念是不一樣的,你們這些不支持柯文哲市長的,我們對不起,議員的選票就沒辦法投給你。」

大力挺柯他還是位資深民進黨員也是台北市家長會的總會長,既然是綠營怎麼不挺姚文智?

 
圖/TVBS

北市家長會團體總會長謝俊州:「總統不知道姚文智目前排名第3嗎?我想總統的情資比任何人都來的實際確實,怎麼不說這些市議員有人被姚文智給威脅綁架?基於同志情誼,我不好意思不去參加你422的大遊行。」

先在臉書po文說,照片上這些支持姚文智22日大遊行的議員是覺得票太多。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他的話應該只代表他個人吧,議員的職權也不是被他嚇大的。」

圖/TVBS

資深的綠營黨員,還是總統蔡英文競選時的家長會後援總會長,動員力不小,選擇出面支持柯文哲,恐怕也讓綠營很有壓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時候這樣子抹黑抹紅到一個太過頭也是會引起反彈,不是針對議員,算了算了。」

綠營的家長會長出面力挺,順勢推了柯文哲一把,也讓民進黨有不得不盡快決定人選的壓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姚文智#謝俊州#選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06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