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謝俊州 結果共7筆

  • 爛帳數不清!北市前顧問爆選舉欠550萬 曾搬頭銜嗆警:太閒

    掛戶籍的家長會長還告訴A先生,公立附幼部分,只要小孩的戶籍在學區內,都能保證入學,換句話說,謝俊州根本沒出到力。A先生痛批,謝打著市政顧問的名號招搖撞騙,利用父母求好心切的弱點,承諾幫忙喬學區,根本就是「學區蟑螂」,令人不齒!
    2023/10/18 08:53
  • 學區蟑螂?柯市政顧問爆斂財 喬入學「狠框家長30萬」

    柯文哲時代的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謝俊州,最近遭控收錢喬學區,更扯的是,沒成功還不退錢,甚至搞失聯!1名家長投訴,他2年前花了15萬元,請謝幫忙讓2個孩子進入某國小附設幼兒園就讀,今年大女兒畢業,希望直升該國小,因此再度找謝幫忙,對方打包票15萬元就能搞定,他依約匯款,沒想到最後卻落空,家長不滿,要求退款,卻被謝封鎖,為討回公道,已控告謝詐欺。
    2023/10/18 08:27
  • 女子違規迴轉被開單 前市政顧問竟嗆:警察很閒

    上個月17日,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在轄區內發現一名30多歲的女駕駛,違規迴轉,警方立即上前攔查並開單。不過卻有一名男子突然跑出來,表示自己是「市政顧問」,強調女駕駛是「外地來的」,才會不清楚號誌。該名男子還嗆警「你們交通大隊這麼閒」,警方解釋本來違規就要取締,男子竟叫員警上車離開。事後,該名男子的身分也被查出,是曾任民眾黨後援會會長的前市府顧問謝俊州。
    2022/04/23 17:18
  • 市政顧問遭爆欠百萬不還 柯:是私人借貸

    北市市政顧問、也是民眾黨後援會會長謝俊州,遭爆打著民眾黨名義,宣稱黨會提名他當不分區,向人借款5百多萬元,卻遲遲沒還,讓被害人氣得提告,面對自家顧問出包,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借貸是個人行為,市政顧問共有700多人,他無法幫所有人背書。
    2020/09/18 21:19
  • 打家長牌!北市家長團體表態挺丁 尬柯陣營

    台北市長紛紛打家長牌,日前柯文哲有家長後援會,現在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數10位現身,強調沒有倒戈,公開力挺丁守中,家長團體紛紛選邊站,但也讓不少北市家長認為不妥,家長會應該表達中立,避免被政治綁架。
    2018/11/12 20:41
  • 好暖!粉絲畏懼開刀 柯文哲親錄影片打氣

    台北市家長會長團體聯盟總會長謝俊州今(5)日在臉書發文,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鼓勵害怕開刀的女粉絲,親自錄影片為她加油打氣,親民舉動讓網友大讚「好感動」、「有洋蔥」。
    2018/10/05 16:30
  • 力挺柯! 資深綠黨員嗆「選票教訓黑柯議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經常被藍綠市議員批評,外界稱他們為「黑柯議員」,現在則是有一名資深的民進黨員,也是台北市家長會的總會長出面力挺柯文哲,甚至放話不會支持黑柯議員,還反問總統難道不知道姚文智在北市排名第3嗎,柯文哲則是回應,有時候抹黑抹紅太過分也是會遭到反彈。
    2018/04/20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