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政治生命! 姚文智:市長選第3名退政壇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9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8:34

綠營在台北市長的選情詭譎,要爭取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姚文智更大膽說,只要他代表參選拿第3名就要永遠退出政壇,只是外界對他有不少質疑,他說那就想辦法讓黨提名我,讓我第3名,至於柯文哲聽到則說,他沒那麼笨,不會回應這一題。

圖/TVBS

 
立委姚文智:「如果我選到第3名,我當然就可以退出政治而且我會退得一乾二淨。」

不惜賭上政治生命,為了參選台北市長,立委姚文智看似豁出去,但這賭注可是經過盤算。

圖/TVBS

立委姚文智:「三足鼎立之下民進黨可以勝選,那至少也是坐二望一,那如果是第3名,那不可能的事啊。」
 

算準民進黨在台北市有近4成的基本盤,姚文智自認穩贏不輸,加上最新民調顯示,有4成2的台北市民認為民進黨應該推派人選,只有28%支持跟柯文哲合作,不過卻有超過5成5認為柯文哲當選機率高。難道不怕最後,反成為吳秉叡第二?

圖/TVBS

立委姚文智:「我已經下了這麼大的決心了,大家自己評斷,只要進行初選,大家都心服口服嘛,我輸了我就會支持黨內的人選。」

柯文哲:「我們發言人跟我說千萬不要評論,我跟你講我沒有那麼笨,我不會回答你的問題。」

柯文哲冷處理但姚文智很積極,22日還聯合黨內市議員發起大遊行,給高層壓力,姚文智做出政治豪賭,前提是沒獲得提名,一切都是空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柯文哲#台北市長#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082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