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民調!20-29歲挺侯 30-39歲挺蘇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張智鈞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3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20:38

進一步分析侯友宜的民調支持度,20到29歲年輕族群有4成6挺侯,而蘇貞昌只在30至39歲這塊領先。民進黨新北市議員認為,是因為蘇貞昌當縣長時「年輕人還太小根本沒印象」才會落後;妙的是過去藍綠勢均力敵的板橋區,侯友宜支持度有4成一,也比蘇貞昌的3成一高了10個百分點。綠營內部研判,是因為「挺游錫堃的票源還沒『歸隊』,需要等蘇貞昌『安撫』」,到選前藍綠各自歸隊。

圖/TVBS

 
握拳拍照比讚還是搞怪,侯友宜「合體」拍宣傳照,全都配合。TVBS最新民調顯示,侯友宜獲得4成選民支持,領先蘇貞昌8個百分點。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做自己啦,什麼事情還是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最重要。」

強調「做自己」最重要,進一步對民調做年齡交叉分析,20到29歲族群中高達4成6挺侯,遠高於其他年齡層,40歲以上選民對侯友宜支持度也領先蘇貞昌一成,反觀蘇貞昌只在30到39歲這塊領先侯友宜。

 
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王淑慧:「當時他傷害了這些人的感情,也就是說他跑到台北市選舉,因為年輕的話感覺就越弱,被傷害的是比較老一點的,這年齡層的會覺得你不愛我你做自己的。」

中永和新店深坑傳統藍營票倉2成5遙遙領先,就連綠營佔優勢的三重、新莊、土城、樹林蘇貞昌也只有微幅領先。

記者侯慶莉:「侯友宜在板橋區的支持度有41%,蘇貞昌只有31%,落後了10個百分點,綠營內部研判,可能是挺游錫堃還沒歸隊。」

圖/TVBS

其實蘇貞昌確定出線披綠袍,游錫堃第一時間臉書喊話,呼籲支持者團結,蘇貞昌還去留言「錫堃兄,謝謝你的祝福與全力支持」。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瑞山:「很多台北縣民對蘇貞昌還是滿懷念的,會拉近啦,他離開太久了需要時間,選下去我認為兩方差1、2萬票而已。」

蘇貞昌13日開始公開行程,就從最有感的淡水八里開始找朋友,25日正式提名團隊才會開始就位,藍綠大戰即將開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蘇貞昌#民調#藍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2433

0.3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