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得拚? 綠內部民調「蘇只輸侯0.1%」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林隆士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21:05

民進黨鎖定蘇貞昌回鍋再戰新北市長,黨秘書長還信心喊話說「蘇貞昌必勝」,TVBS也獨家掌握,綠營宣稱內部民調顯示,蘇貞昌只小輸侯友宜0.1%;不過侯友宜似乎不擔心「被逆轉」,因為新北市境內光是深澳發電廠擴建和核二電廠重啟,對蘇貞昌而言是要顧及地方反彈,還是貫徹中央意志,恐怕超級兩難!

圖/TVBS

 
攝影師一個口令,侯友宜一個動作,侯友宜跑選舉還有時間有餘力,幫高雄市議員拍選舉宣傳照,但TVBS獨家掌握民進黨內部民調資訊,蘇貞昌沒那麼弱,支持度從3月7日落後侯友宜4個百分點,到3月23日急起直追,只小輸侯友宜0.1%。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贏多少、輸多少都沒關係,我們做自己的事情,認真做事情市民就會肯定你,這比較重要。」

圖/TVBS

侯友宜老在在,或許是看準了蘇貞昌就算真的那麼強,還有難題得面對。
 

新北市環保局長劉和然:「當天其實農委會也有代表在,他也是投下贊成票,燃煤電廠的設置案,基本上台電永遠不給最公開的資訊,永遠不給最新的資訊。」

新北市府開砲,既然是中央要擴建發電廠,那蘇貞昌要選新北市長,是要挺還是要反。

侯友宜:「身為要參選新北市的市長候選人,一定要很清楚的告訴我們的市民,要把這些政策重大的議題帶往何去何從。」

侯友宜笑咪咪再補一刀,畢竟不管是深澳發電廠擴建,還是核二電廠重啟都在新北市,蘇貞昌得直接表態無從迴避。

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Kolas Yotaka:「深澳電廠的發展還有人跟環境的維護,這樣的關係都必須交由專業的討論跟處理,對我們來說,我們覺得民進黨的立場就是要贏。」

黨中央幫忙擋子彈,畢竟國民黨4月初做的三家民調,侯友宜分別以4成9、4成7、3成4領先蘇貞昌14到20個百分點,綠營要急起直追拚逆轉勝,蘇貞昌先得克服「中央執政、地方買單」兩難包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調#選舉#市長#侯友宜#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04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