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爆綠將和柯合作! 總統:對保外就醫無益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1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5:32

總統蔡英文到花蓮觀光2天1夜的行程似乎讓總統相當滿意,和媒體茶敘時也是有問必答,尤其被問到前總統陳水扁在LINE上,以勇哥物語方式爆料總統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總統官邸談合作一事,總統意有所指表示「這對前總統保外就醫不是好事!」

圖/TVBS

 
拿起饅頭大口咬,已經好久沒在鏡頭前吃東西的總統,這回難得大解放。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你們可以跟總統聊一下來花蓮旅行心得。」

看來這趟花蓮行讓總統心花開,面對問題更是有問必答,像是被問到陳水扁爆料總統曾在總統官邸見柯文哲夫婦談合作。

 
總統蔡英文:「既然是陳水扁在LINE上面跟朋友對話,就不需要無限上綱,那由總統來回答這個問題也不恰當,因為會讓此政治化,那對於前總統保外就醫也不會是好事。」

這是在暗示陳水扁別再多話嗎?但2018年北市長選舉,民進黨禮讓柯文哲到底有沒有譜?

圖/TVBS

蔡英文:「各位現在聽到的有些是片段,有些是不盡完整精確的轉述,所以這一些都是過程裡面的事情,那重點就是在於我們希望在年底的這個台北市長布局能夠布局好,而且能夠助於我們在2018年的選戰。」

沒承認也沒否認,不過2018年雙北人選挑得很艱鉅是真的,那總統府秘書長應該沒這麼難選吧?會是外界頻頻點名的陳菊嗎?

圖/TVBS

蔡英文:「劉建忻也跟我講好幾次,他不要代理很久啦,叫我趕快去找一個秘書長,等情勢明朗有一個具體方向的時候,我會跟大家說明,那這時間應該不會太長。」

口風一樣緊得很,不過至少總統這次沒再惜字如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陳水扁#保外就醫#爆料#柯文哲#秘書長#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1208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