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振花蓮觀光 蔡總統帶隨團媒體大啖鳳梨


發佈時間:2018/03/31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4: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30、31日帶媒體團赴花蓮訪視,為支持農村產業化,她到鳳梨田現摘現吃鳳梨;一向視吃鳳梨為「禁忌」的隨團媒體,看到蔡總統開心大啖鳳梨,也跟著吃了起來。

花蓮震災影響觀光,蔡總統30、31日兩天,帶著媒體團赴花蓮訪視,以實際行動提振震災後的花蓮觀光。

 

蔡總統一早就透過臉書(facebook)在安通溫泉飯店打卡,她說,擁有百年歷史的安通溫泉是花蓮八景之一,她在這裡巧遇一團來東部騎單車的香港中學生,「台灣歡迎你們」、「花蓮的美好,香港朋友都知道。春假快到了,大家把握假期來花蓮走走看看」。

蔡總統稍後與媒體早餐會時,也提及此事。她說,這些中學生是騎自行車,從花蓮騎到台東,以騎自行車的方式,體驗花蓮、台東的風土人情,是蠻好的一件事。她說,這些小朋友們非常高興,在旅館前喊「香港人加油」,她說,「我們也希望香港人加油,多到花蓮台東旅遊」。

蔡總統與媒體共進早餐後,前往富興村參訪鳳梨公園;社區媽媽帶來迎賓舞,並為蔡總統戴上花環。
 

總統府指出,富興村是全台鳳梨花最大產地,全村都以鳳梨為主要作物,蔡總統也參訪「鳳梨的故鄉」博物館,了解從事鳳梨加工的社區居民,對外行銷富興土鳳梨、活絡地方經濟的成果。

圖/中央社

此外,富興村近年參加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農村再生計畫,打造1314公尺長的軌道,提供遊客在造林地和鳳梨田間遊覽,因此,蔡總統也搭乘小火車到鳳梨田,並親自採收品嚐鳳梨,與在地農民一起享用鳳梨,以具體行動支持農村產業化。

蔡總統親手摘下一顆土鳳梨,現場品嚐,直說「好吃、新鮮」。

一向視吃鳳梨為「禁忌」,擔心「太旺、讓新聞寫不完」的隨團媒體,看到蔡總統開心大啖鳳梨,也跟著吃了起來。

蔡總統下午將率媒體赴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蔡總統稍早提到,昨天上午帶著團隊參觀花蓮海線地區的工藝品,也品嚐在地的特色料理,並在下午進入美麗的花東縱谷,今天繼續帶團深入花東縱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鳳梨#震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61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