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花蓮寄明信片給蔡想想 「下次帶你回鄉看看」


發佈時間:2018/03/30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8: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帶媒體赴花蓮進行2天1夜參訪行程,她透過臉書直播在玉里參觀行動郵車,並提筆寫明信片給貓女兒蔡想想,允諾「下一次帶你回家鄉看看」。

花蓮震災影響觀光,蔡總統30、31日兩天,帶著媒體團赴花蓮訪視,她今天陸續參訪「阿美麻糬」;去「換膚海灘」旁的牛山,敲響幸福鐘;前往「新社香蕉絲工坊」體驗噶瑪蘭族獨一無二的香蕉絲編織工藝,民進黨立委蕭美琴還買了手工香蕉絲編織帽送給蔡總統。

 

中午,蔡總統帶媒體到靜浦部落、阿美族主廚陳耀忠「陶甕百合春天」餐廳品嚐在地美食。

下午她赴玉里參觀全台唯一一台行動郵車,還全程透過臉書(facebook)直播。

由於早年玉里交通不便,因此郵局用巴士改裝成行動郵車,提供民眾郵政及儲匯服務,成為玉里的文化資產。
 

圖/中央社

蔡總統提筆寫明信片給蔡想想說:「我現在在花蓮,下一次帶你回家鄉看看。」蔡想想是立委蕭美琴先前在花蓮縣秀林鄉勘災時,撿到的流浪貓。

蔡總統一行,隨後前往東豐拾穗農場,參觀農場發酵室及農產品,了解有機小麥等農作過程。

由於東豐拾穗農場近年開發以自產小麥為原料的「啤酒體驗」,蔡總統親自碾麥、煮糖、煮啤酒花,並投入啤酒酵母,體驗製作啤酒。(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蔡想想#家鄉#明信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248

0.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