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憂北市推人選掉第三? 蔡英文:片斷不精確


發佈時間:2018/03/31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1: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媒體報導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與獨派會面時提到,若民進黨自推台北市長人選,掉到第三名怎麼辦?蔡總統今天說,各位聽到的有些是片斷,有這個有那個,都不盡完整精確。

為提振震災後的花蓮觀光,蔡總統昨天起帶媒體參訪花蓮2天1夜,上午在吉蒸牧場與媒體共進早餐。

 

媒體詢問,日前傳出蔡總統與獨派人士會面提到,如果民進黨在台北市長推出參選人,到時候掉到第三名怎麼辦?民進黨絕對不能掉到第三名;甚至傳出,民調也有放入高雄市長陳菊、行政院長賴清德?

蔡總統被問到此事,先嘆了口氣,反問「我要一一澄清嗎?」

她說,的確很多人對她表達如何布局台北市選舉,她相信很多支持者都希望黨中央能夠充分考量各方意見,這些她都一一聽取,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也針對各式各樣不同布局做過評估,這些評估也有一些是與不同黨的成員交換意見。
 

蔡總統說,總而言之,這些都是在交換意見的過程中,黨對這件事情最後有什麼決策,相信在黨充分討論後,會做最後決定。

她強調,各位聽到的,有些是片斷,有些是不盡完整精確的轉述,這些都是過程中的事,重點在於,希望民進黨年底在台北市能布局得好,而且有助於整體在2018年的選戰。

蔡總統說,在此前提下,大家也應該能理解,這是蠻具挑戰性的過程,在這過程當中,「各位聽到的有這個、有那個,都不盡完整,也不盡精確」;在此階段還是選對會在進行討論,選對會一定會把各種情勢評估後,做出適當的建議,交由黨決策機制,屆時會做一個決定,並向與黨的支持者與社會大眾說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台北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10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