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秀燕指遭烏賊戰抹黑 林佳龍:勿轉移焦點


發佈時間:2018/03/20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0 18: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天說,她歷次選舉支出皆如實申報,禁得起檢驗;反觀台中市長林佳龍團隊,以烏賊戰抹黑對手,規避監督,轉移海水採礦合作備忘錄騙局。

對此,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回應表示,請盧秀燕勇於面對並說清楚,不要轉移焦點,讓他有點無妄之災。

 

國民黨提名的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明天周刊將爆料質疑她在過去幾屆立委選舉當中,政治獻金的使用及支出申報。對此,她強調,歷次選舉皆如實申報,完全坦蕩蕩,禁得起台中市民25年來的檢驗。

盧秀燕說,日前接獲周刊詢問,歷次選舉中,有關宣傳支出申報項目中,有部分比例的錢,都交給她親人所開設的公司?她表示,基於選戰的時效性及保密性,將相關業務交由信任的公司執行,這在選戰中極為普遍,也為現行法律所允許。

盧秀燕坦言,過去的確請親朋好友打選戰,也有依法誠實申報選舉支出。
 

盧秀燕說,林佳龍面對可能輸掉這場選舉的壓力,再加上與與德國霍夫曼公司簽下海水採礦合作備忘錄,備受媒體及外界質疑,才無所不用其極,包括違反行政中立,施壓台中市各區公所,在公務網路平台上攻擊她,使出民進黨慣用的負面選舉手法,企圖打壓競選對手。

此外,盧秀燕表示,林佳龍從立委選上市長後,財產暴增新台幣1億多元,市長薪水有這麼多嗎?財產是如何暴增的?林佳龍應親自出面說明。

對於財產部分,林佳龍回應指出,政治人物財產申報都是公開的資料,因為夫妻要一起申報,他的太太廖婉如家庭事業的一些營利分配或公司清算的所得,這都是公開的資料。

有關市府標案部分,林佳龍說,市府任何標案都是依法行政,也會接受檢驗,各單位本於職權去決定的事情,他不會去干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盧秀燕#選舉#林佳龍#烏賊戰#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2329

0.3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