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提名選台中市長 盧秀燕:爭取勝選


發佈時間:2018/02/21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2: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提名黨籍立委盧秀燕參選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提名是任務的交付,她會全力以赴,爭取勝選;黨籍立委江啟臣是總幹事第一人選,她會親自與江啟臣商談。

國民黨臨時將原訂下午召開的中常會,提前至上午舉行,會中通過提名盧秀燕參選台中市長。

 

盧秀燕出席國民黨新春團拜受訪表示,感謝大台中市鄉親在初選時給予的支持,讓她脫穎而出獲得國民黨提名;提名是任務的交付,她會全力以赴,爭取勝選。

在黨內初選以些微差距敗給盧秀燕的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在臉書發文呼籲團結一致支持盧秀燕。盧秀燕說,感謝江啟臣的風度與協助,也感謝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與黨內先進同志在其中促進團結,感謝他們力挺與支持。

被問及是否邀江啟臣擔任競選總幹事,盧秀燕說,在她心目中,江啟臣是總幹事第一人選,但要親自與他談,尊重他的意見,不管什麼形式,這一世代,一定會團結勝選。
 

國民黨台中市長初選民調2月9日公布,盧秀燕以支持度50.308%勝出,高於競爭者立委江啟臣的49.692%。(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盧秀燕#台中市長#提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034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