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中市長初選 盧秀燕、江啟臣打經濟牌


發佈時間:2018/02/06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7: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台中市長選舉黨內初選民調在即,爭取提名的立委盧秀燕與江啟臣今天打出經濟牌,盧秀燕提出創富台中,江啟臣則現勘中區,並提出打造台中州廳成台中博物館。

盧秀燕今天請來前副總統蕭萬長站台,同時替她提出的產業、經濟、勞工、民生等政策背書。蕭萬長表示,盧秀燕在多年立委任內問政優質,且以財經議題最多,盧秀燕提出的創富台中,可以讓人民過得更好,是他唯一支持的對象。

 

盧秀燕針對台電申請重啟核二廠二號機指出,核二廠二號機從去年5月停機至今,台中空污突然很嚴重,這是因為台中火力發電廠必須火力全開所致,她呼籲執政黨,在重啟核二廠二號機之際,應同步停止中火兩部機組,既不會影響電力供應,也可大幅降低中部空污。



江啟臣今天與民眾一起徒步現勘中區,他表示,市長林佳龍曾宣稱「不能救中區,不配當市長」,但3年過去,言猶在耳,中區依然沒落、繁榮的街景仍未重現,中區居民對林佳龍的希望已轉為失望。
 

江啟臣認為,中區須注入新的動能,他要延續中區濃厚的文化氣息,打造台中州廳成為台中博物館,並給市民一個可以漫步、逛街的文化街區,傳統與時尚並存的「台中銀座」,力拚中區風華再現。

台中市政府則回應,對於盧秀燕的說法,環保局表示,在市府強力要求下,中火10個機組在空污季至少會有2機組輪流停機歲修及環保設備更新,從未火力全開。加上市府已大砍中火24%生煤許可量,斷絕未來「火力全開」可能性,且台中空氣品質也因市府努力推動86項改善措施逐年改善中。

至於江啟臣的說法,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對於台中州廳、大屯郡役所及附屬建物,市府早已爭取到中央「再造歷史現場計畫」約新台幣3億元補助,將連同周邊街廓打造大型展演空間,另舊台中市議會也規劃打造為國家級博物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初選#盧秀燕#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662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