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秀燕台中市長競選團隊 江啟臣扮要角


發佈時間:2018/02/26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2:30

中國國民黨提名參選台中市長的立法委員盧秀燕今天表示,她的市長競選團隊將以跳脫傳統框架、跨世代合作方式組成,立委江啟臣將扮演舉足輕重、具代表性的角色。


 

盧秀燕昨日前往江啟臣服務處拜訪,她今天受訪表示,2人愉快、深入的談話將近4小時,他們將團結合作爭取勝選,不容許民進黨見縫插針。

江啟臣今天也發布新聞稿表示,以市民為主、大局為重的前提下,團隊組織應該跳脫傳統框架,讓世代相互合作,以嶄新思維跟市民共同打贏選戰。

盧秀燕今天受訪表示,未來在競選團隊中,江啟臣將扮演舉足輕重、具代表性的角色,未來發言將充分授權給江啟臣。
 

盧秀燕指出,競選團隊的組成將跨越世代,上至黨內的先進,具有良好市政經驗、輔選能量者,下至市議員、里長的參選者都會納入團隊,包含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

江啟臣在新聞稿中指出,台中市3年多發展停滯不前、空污依舊存在、交通問題未解、舉債節節攀升,台中市長林佳龍與台中市議會的府會關係緊張,舉辦許多曇花一現、浪費公帑的宣傳活動,卻看不到現狀問題的改善。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期待2位委員都能放下初選期間用不正確的資訊抹黑市府、用片面扭曲的議題唱衰台中等負面手法,回歸市民所期待公共政策的討論,委員對政策有諸多不了解之處,市府也願意竭誠向委員報告,希望讓未來的選舉議題能更聚焦在政策討論,讓台中持續進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盧秀燕#江啟臣#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1116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