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哥吉拉出動」!吳秉叡選新北有「30趴關卡」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9 20:01

民進黨新北市長選舉屢屢傳出將派「院長級」的人選,不過立委吳秉叡還是很積極,今天(19日)親自公布「大台北灣區」政見廣告,希望獲得肯定,但就目前黨中央定調要徵召吳秉叡,他的考核標準民調至少要有3成。而同樣也有3成關卡的還有同黨要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以及藍營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都在各自黨的觀察期。


 

創造「大台北灣區」願景,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吳秉叡,公布最新政見廣告,還特別選在影城裡公布,但這樣的大計畫一做就要15年,外界也有質疑聲。吳秉叡提到要執行這個計畫從交通改善開始,將來還要環評、填土,需要一段時間,要當市長的人從基礎鋪排推動。

吳秉叡有備而來不只端政見牛肉,衝民調影片行銷也很重要!一隻哥吉拉從淡水河浮出,吳秉叡臉書PO出影片後,討論度相當高,他還自嘲是「新北哥吉拉」,畢竟在人選浮出的最後關頭前就是得強力推播。


 

目前黨中央對新北市人選徵召內定是4月,對吳秉叡的考核標準民調至少要3成,對戰藍營呼聲最高的侯友宜也要在能追的上的距離。

而這樣標準套到同樣也是徵召區的台北市。有蔡總統的地方就黏緊緊,綠委姚文智表態參選市長後,也等於是講明和柯文哲強碰,這下留給黨中央難題,黨內高層同樣也在看姚文智的民調能不能超過3成。姚文智強調台北市跟新北市應該完全不一樣,因為台北市三分天下,所以民調的比例是參考。

說是沒那麼重要,但終究還是黨推人的最大依據,這台北市三分天下局面,藍營丁守中民調一樣也衝不破3成,也在黨的觀察期。丁守中表示,現在鎖定的對象是柯P,所以這些民調起起伏伏並不重要。



把柯文哲視為唯一敵人,畢竟這3人民調加加減減,看來還是柯文哲最有優勢。雙北吳秉叡、姚文智、丁守中都在30趴俱樂部裡,都要把握最後關頭,全力衝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新北市#吳秉叡#柯文哲#民調#丁守中#姚文智#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534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