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出線 綠營籲團結打贏高雄選戰


發佈時間:2018/03/07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14: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民調立委陳其邁出線,高雄市長陳菊呼籲,黨內團結向前行,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黃彥毓盼回歸團結打贏選戰,失利的參選人也紛表態願全力輔選陳其邁。

民進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民調中午出爐,陳其邁以35.9%大勝其他參選人。人還在國外訪問的陳菊透過高市新聞局發布新聞簡訊表達恭賀,並樂見黨內民主機制順利完成,期盼無論結果是否如大家所預期,未來都要團結合作向前行,全力輔選。

 

陳菊表示,在競選期間內,參選人之間的競爭在所難免,但這是人性、更是在民主制度下的必然性;她呼籲所有黨內同志,尊重黨內民主機制及理念價值,在初選後回歸團結。

她也期待,未來在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賴清德的改革工程下,捍衛並延續民進黨綠色執政,共同守護高雄。

黃彥毓中午在民進黨高市黨部受訪說,民進黨市長初選參選人都是一時之選,感謝他們在初選期間展現民主風度進行君子之爭,並感謝市民配合黨內市長初選民調作業,為高雄選出優秀的人選。
 

黃彥毓期待,隨著市長初選落幕,大家要回歸團結。他也期待陳其邁能「母雞帶小雞」,打贏年底的市長及市議員選戰。

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前往民進黨高市黨部登記時受訪說,會全力支持陳其邁,希望大家團結,年底選戰能繼續保持這屆市長及市議員的選戰戰果。

趙天麟以「不同的位置,同樣的心意」為題發布新聞指出,「我已致電向陳其邁道賀,並祝福他在年底的市長選舉順利高票當選,承擔大高雄下階段的發展重任」。

趙天麟也表示,在未來競選過程中,只要陳其邁認為有需要的地方,他都願意義無反顧的給予協助。

管碧玲也在臉書以「堅持包容、無怨無悔」為題貼文表示,全力輔選陳其邁,強調為高雄必須團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高雄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1064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