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基法吸嘸年輕票? 綠新人參選不找黨天王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0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0 17:37

民進黨新人參選議員爆炸多,初選階段爲了打開知名度,北部有人找自己姑姑,田徑金牌國手「紀政」來拉抬,還有助理參選也找勞基法戰神綠委林淑芬一起做看板,因為比起黨內天王們,他們說這樣比較能吸引到年輕選票,不過在南部黨內天王人氣照樣無法擋,台南市長參選人都搶找行政院賴清德合照做文宣。


 

搬出「姑姑牌」金牌國手紀政,聲音加上大大一張合照在士林、北投繞啊繞,果真路邊民眾再忙都會瞄一眼,這似乎也比自家綠營「黨內天王」更管用!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紀健安說,大環境的影響,找黨內的大老不見得會有加分,青年參政要的是年輕選票。雖然講得保守,但還是聽得出政府政策對年輕選票多少有影響。



而另一邊新北市同樣也是民進黨新人要參選議員的簡妙娟,看板找綠委林淑芬同框,除了因為是助理外,勞基法戰神對五股、新莊年輕人或是勞工也很有吸引力!簡妙娟說地方較多勞工階層,年輕人支持也有、勞工也有,因為一直在基層。
 

至於本身就被認為是英派的吳沛憶,中正、萬華看板雖然大大寫下「小英栽培」,但也不敢放上總統有關形象,難道也是怕在年輕人印象裡扣分嗎?吳沛憶說還在初選階段,所以就是自己多努力、多參加活動來打開自己知名度。北部新人參選要吸年輕選票能避就避。不過南部倒是很買帳,像是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衛生紙放上和賴揆合照、春聯也和賴揆聯名,陳亭妃、顏純左文宣也通通都有賴揆身影,一個人選民南北觀感兩樣情,南部是票房、北部怕是毒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紀政#拉抬#文宣#票房#毒藥#海報#林淑芬#簡妙娟#紀健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1

0.1846

0.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