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修樓梯惹議 綠選將駁賄選:僅代友牽線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9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8:52

藍綠參選人爭取2018大選提名資格,也都趁年節將近,送春聯、發財金搏人氣,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秀環不送年節小物,要幫弱勢選民整修樓梯間,不過這一棟老舊大樓,光是樓梯間的扶手要換,就得花至少5萬元,難道不涉及賄選嗎?李秀環解釋,她只是受里長所託,幫忙朋友牽線而已。


 

不送春聯、不送發財金,要讓獨居長輩好過年,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帶隊來幫忙修繕樓梯間。但是一間屋齡超過50年、4層樓的老建物,整修樓梯扶手就得花5萬元,適逢民進黨內初選,李秀環的豪氣難道沒有賄選之嫌嗎?李秀環表示,華江里有這樣的需求,扶輪社可以提供幫助,所以就幫他們搭起橋梁,讓更多人可以享受愛心跟義舉。



強調自己只是拉贊助的橋梁,中選會表示李秀環是受里長所託,才做選民服務,並不涉及賄選,黨中央也不針對候選人回應。
 

另一頭同樣是議員辦公室助理出身,國民黨選將一手催生社區綠地,也要趕在過年前讓鄉親有休閒空間。國民黨北市大安文山議員參選人耿葳表示,他的優勢就是現在在厲耿桂芳議員辦公室做助理,平常有在跟里長們協調,看到有地方需要服務,就是馬不停蹄去做。

過年前送禮,送到選民心坎裡,藍綠選將拚人氣,還有參選人和粉絲互動開直播、玩視訊,粉絲不在選區也沒關係,初選階段能否過關,就看參選人能累積多少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參選#拉票#過年#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1258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