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選桃園市長內容遭扭曲 吳志揚:很無奈


發佈時間:2018/02/08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6: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立委吳志揚今天出席公益祈福活動表示,盼大家持續關心花蓮災情,並提到日前受訪內容被斷章取義,被說成是對參選桃園市長怯戰、懦弱,他感到很無奈。

吳志揚今天在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舉行「YOUNGBOOK暖洋揚」公益祈福活動,除了捐贈弱勢團體所需物資,也在佛光會合唱的溫暖歌聲中,為花蓮災民祈福,重建路很漫長,盼大家持續關心。

 

吳志揚表示,後面的背板照正好是花蓮七星潭,是很多台灣人心目中最美的地方,看到花蓮遭遇強震襲擊,心都碎了,心情很沉重,一方面是地震,另一方面是父親吳伯雄的身體,2次大中風,也擔心社會上的紛亂與國民黨的未來。

對於日前接受媒體專訪,吳志揚表示,不參選桃園市長,原因是父親吳伯雄極力反對,且桃園市長鄭文燦這幾年的經營,國民黨大概「無人望其項背」。此話一出,被解讀為怯戰,吳志揚隨即發布新聞稿澄清,斷章取義,原意在於反諷。

吳志揚今天再度解釋,明明是近1小時專訪,卻被刻意斷章取義,扭曲、渲染、擴大,最後被說怯戰、懦弱,對於支持他的鄉親因為聽到這件事感到憤怒、失望,他非常抱歉。
 

是否會參與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登記,吳志揚說,應該不會,父親吳伯雄已經歷2次大中風,醫療團隊說不能再接受嚴重的刺激,黨內也應建立民主文化,促進新陳代謝,讓有意願的人有機會參選,他也培養很多年輕人參與;不管未來怎樣,他絕對會盡全力服務大家,幫忙輔選。

被問國民黨中央黨部是否會採徵召方式?吳志揚說,應該不會,除非真的沒有人,否則很多地方都用徵召反而會引起反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吳志揚#桃園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76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