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岸、海吊掛救援! 空勤、海巡聯手演練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1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8:58

農曆春節年前,空勤與海巡兩大單位聯手操演吊掛訓練,就怕釣客、一般民眾不幸罹難,海巡吊掛員加緊練習,要在1千英尺上的高空乘坐海豚直升機模擬岸邊跟海上搜救任務。

海巡吊掛員乘坐空勤AS-365海豚直升機直上天際,春節前空勤跟海巡聯合操演,其中海巡吊掛員要在1千英尺以上的高空模擬岸上跟海上的救援。

 

草原上鎖定目標,前往搜救,吊掛員得在最短時間把傷者後送。吊籃迅速下上完成岸上任務,看似容易,但場景換到汪洋大海,他們照樣得拿出看家本領。

海巡隊員淋雨、忍受急凍海風,一旁空勤飛行教官雙眼緊盯,面對不佳的搜救環境早習以為常。空勤總隊飛行教官林廣雄表示,空勤總隊的直升機是24小時備勤,搜救任務只要能見度到達1600公尺及目高達到特種目視,飛機就可起飛。


 

飛行員隨時暴露在高危險環境,時常得與時間賽跑,同樣吊掛員搶救他人生命,救援動作除了熟練更得一氣呵成。海巡署岸總局柯士官長表示,海巡署因應春節人潮變多,24小時待命。

海巡、空勤人員聯手出擊,春節留守24小時,站在第一線全副武裝待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節#空勤#海巡#操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2

0.2622

0.4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