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遼寧艦南下時機 憲兵夜間機動引發揣測


發佈時間:2018/01/22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17:39

日前遼寧艦南下時,連續三天晚上憲兵的重型機車跟甲車,在夜間大兵力移動,其中還有來自保護總統府的「快速反應連」車輛,還是讓人好奇是否在演練元首撤離?不過憲兵堅稱,這只是部慶結束,部隊返回駐地而已。


 

憲兵重型機車前導開道,V-150輪型甲車緊接在後,暗夜中在北安路上奔馳。沒想到隔一天深夜,大隊人馬又現身松山機場近郊,連續三個晚上大兵力移動,讓爆料民眾覺得很不尋常。憲兵甲車跟重機連續三天晚上出現在台北街頭,雖然憲兵說這是部慶結束返回駐地,但其中有來自202指揮部的車輛,很難不讓人引發聯想。



去年底才剛成軍的憲兵「快速反應連」,就是肩負反斬首、反特攻的快速反應部隊,這次從總統府長驅直入松山機場、大直國防特區,而且時間點剛好就在遼寧艦南下的敏感時間,推測可能是在模擬掩護元首撤離。
 

全球防衛雜誌宋玉寧表示,在台北市區發生必須要護衛政軍中樞及這些高級人員的時候,能夠有多一批保護的兵力。強化總統府安全,202指揮部也展示「反制應變小組」的格鬥戰技,瞧瞧這女大兵,把男子過肩摔,簡直跟喝水一樣簡單。甚至還能把男人扛在肩膀上,被封為「憲兵神力女超人」,軍方保護國家元首當然必須傾注全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憲兵#遼寧建#國軍#反特攻#元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797

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