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共19大前 遼寧艦搭載殲15演練


發佈時間:2017/10/13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6: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共19大將於18日舉行,解放軍近期頻頻展開軍事訓練。解放軍報官方微信「軍報記者」今天在報導中提及,中共航艦遼寧號10月上旬搭載殲15戰機進行海上訓練。但報導未提及具體訓練海域。

另外,在報導中還特別提及,演練過程中負責操舵的士兵為「維吾爾族女兵」。

 

報導細數中共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前,各地軍事演練行動。包括駐守河南省新鄉市的中共第83集團軍某旅進行研究演練、駐河北省保定市的第82集團則在「中部礪劍-2017‧確山」基地化訓練後演練復盤。

另外,北疆阿爾山市三角山少所官兵近期舉行武裝巡視、中部戰區空軍基地某旅在戈壁沙漠飛彈訓練等。

報導也提到,中國西部戰區空軍航空兵某師機場,最近進行運輸機投送訓練、陸軍某資訊保障旅則舉行資訊保障要素綜合演練、華南地區則有火箭軍部隊在飛彈發射陣地進行快速發射演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共#解放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89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