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燈節廠商未簽約? 柯P怒斥簡余晏「棄職潛逃」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5:33

台北燈節恐開天窗?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上週請辭,但後續仍有許多風波未平息,今日傳出只剩下1個多月就要舉行的台北燈節恐怕會開天窗,燈節當初由簡余晏一手負責,但在她請辭後卻被發現至今能未與得標廠商簽約,令柯文哲相當不滿,並直接在會議上點名簡余晏「棄職潛逃」。


 

據悉,柯文哲今日在主持的市政會議中,突然有感而發地認為大家可以一起面對事情,不要等到問題嚴重到無法收拾時才要善後,接著直接點名近日離職的簡余晏,直言「這是我安給簡余晏的罪名『棄職潛逃』」。

圖/中央社


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北燈節日前被披露三度流標,儘管觀傳局在第四標找到願意承辦的廠商,但與廠商的後續合約談的不是很順利;有觀傳局的同仁透露,今年台北燈節預算為4050萬,擴充預算為2000萬元(擴充預算為原預算使用完畢才得以動支),但觀傳局要求得標廠商需舉行踩街大遊行,並且另外製作小提燈,經廠商評估後仍需增加1600萬元的經費才可行。
 

雙方疑似因為經費預算談不攏,導致直到現在都未能與廠商簽約;發言人劉奕霆表示,燈節事宜後續轉交副市長陳景峻接手處理,結果陳景峻接手後發現,觀傳局尚未與得標廠商簽約,昨晚至今已召開3次緊急會議,而「棄職潛逃」的簡余晏尚未取得聯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燈節#廠商#柯文哲#簡余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706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