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拿公家疫苗抬聲勢! 獸醫師:遭抹黑

記者 李品誼 劉家耀 / 攝影 顏叡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19:09

選戰逼近,台北士林北投選區光初選就戰況激烈,這次以無黨籍參選的獸醫師楊靜宇就被指控,長期向公家單位申請的狂犬病疫苗卻未歸還,還公器私用好替選情加溫,對此楊靜宇強調自己遭人抹黑。


 

替毛小孩愛心義診,楊靜宇在天母當獸醫師30年,這回將再次挑戰士林北投區議員,沒想到選戰才開打卻被指控向公家單位申請的狂犬病疫苗長期未歸還,還公器私用以替自己選情加溫。台北市士林北投區擬參選人楊靜宇表示,每年7月份南港寵物展4天的活動,每天有免費的狂犬病疫苗300劑,所以這1200劑是用在寵物展,而那時候的理事長是譚大倫。



拿出白紙黑字強調跟他無關,原來翻開近三年動保處資料,楊靜宇參與過獸醫師公會,每次有展覽就跟市府要疫苗,1次就是1000多支,相較其他單位1次只能拿1-200支,比例懸殊極大。北市動保處防疫檢疫組長許萌芳表示,1個小時大概會用100支疫苗去做計算,如果像是有寵物展或3天到4天,可能用到1500支左右,2週內就要把剩餘的疫苗繳回來。
 

動保處強調是依照活動人數評估疫苗數量,也說萬一有單位逾時歸還不會有罰則,頂多下次申辦不核准。而楊靜宇參與公會,疫苗早歸還完畢,醫師就喊冤自己遭人抹黑。楊靜宇表示,2018是我們縣市長議員的選舉,這選舉裡面當然會有些流言蜚語甚至是抹黑這樣的狀況。

2018士林北投區戰況激烈,光民進黨就有前主播鍾佩玲,北市黨部副執行長趙心瑜,里長許智全和立委吳思瑤辦公室主任陳賢蔚相互廝殺,而國民黨黃子哲和北市青工總會會長林杏兒及政治評論員張斯綱都在牛棚暖身,士林北投新人多,戰況也特別激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初選#指控#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862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