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剪綵偷李俊毅手套害出糗? 黃偉哲道歉:誤拿


發佈時間:2018/01/06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19:29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提名前夕,六位參選人電視辯論登場,民調排前面的黃偉哲成為箭靶被其他人圍剿。前台南副市長顏純左還爆料,說黃偉哲在一場剪綵活動中偷拿李俊毅的手套,說他人品有問題。


 

活動剪綵的白手套成了自家人的攻防話題,民進黨台南市長誰來選,辯論得看真功夫。民進黨台南市長擬參選人顏純左表示,你就明明知道這是李俊毅立委的手套,為什麼你要去拿?民進黨台南市長擬參選人黃偉哲回應,不經意地拿了一個手套我願意表示歉意。民進黨台南市長擬參選人李俊毅也回應,我接受你的道歉,但是道歉要誠懇一點。

鎖定目標連番砲轟,民進黨選將各個都想當賴清德接班人。顏純左表示,只有純左可以延續賴清德市長的市政,直接上手不用摸索。

想選的有人「燒聲」,有人將道具準備好,上台PK戰力十足。民進黨台南市長擬參選人陳亭妃表示,只有你對自己沒有把握,只有自己理念沒有對台南的規劃,你才會想要去攻擊別人。民進黨台南市長擬參選人王定宇表示,撒大錢選舉還是灑狗血選舉還是扒糞選舉,他覺得選民眼光很利。
 

先辭立委再參選不是選項,但黨主席下令初選禁止互相攻擊,也不知道這些算不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立法委員 黃偉哲進步城市李俊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進黨#初選#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60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