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感?綠「宜嘉南高」3/14提名 總統:勿攻訐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4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4:05

民進黨中常會公布了宜蘭、嘉義、台南和高雄4縣市的初選時程,預計3月14日就會公布告提名人選,只是總統也交代,初選期間黨內不得互相攻訐,否則將處以黨紀。外界猜測,總統是否看到嘉義前後任縣長陳明文和張花冠,為了人選隔空交火,或是高雄市長陳菊新書提到的派系紛爭,才有感而發;對此民進黨否認,只說總統期盼大家團結!


 

相隔一年,總統再度出席調查局結業典禮,去年總統交辦毒品零容忍,調查局有辦到嗎?總統蔡英文說,調查局緝毒團隊採取的「斷根溯源」的策略,以及國際合作科技辦案的作法,確實有效防堵了毒品供應源頭,效果顯著。大力誇讚調查局表現,看來調查員們有把總統的話聽進去,只是總統如果以黨主席身分交辦,是否也能有同樣效果?

民進黨公布了宜嘉南高4縣市的初選時程15日開始登記,3月初民調之後,14日就會公告提名人選,但就怕初選黨內殺到見骨,總統也要求參選同志於黨內提名期間,不得互相攻訐,不得惡意攻訐本黨參選人,違者將依規定嚴以議處,以正黨紀。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表示,總統其實就是希望大家別忘記只是這黨內初選,要大家好好努力做良性競爭。

據了解,所謂的黨紀處份,代表停權、開除都有可能,只是什麼又叫做黨內攻擊?會是像張花冠和陳明文這樣,為了下屆嘉義縣長參選人隔空交火?還是高雄市長陳菊新書裏頭提到的派系恩怨?或是參選人控訴政見抄襲?

民進黨說總統用意是提醒黨內要團結,但有沒有可能檯面攻訐變成地下黑函,民進黨激烈選區拚初選,煙硝味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初選#黨紀#蔡英文#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903

0.2238